黄桥在线

标题: 黄桥镇环保部门负责同志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15 20:45
标题: 黄桥镇环保部门负责同志请进来
布厂内有好多工厂加工厂,每天晚上,间歇性白天有一股难闻的味道,严重影响周边正常生活,你们管不管????

作者: icesnowsea    时间: 2018-4-16 11:26
现在黄桥需要发展,不是赶人家工厂走的时候,而且工厂多,必然有人在周边消费,要不布厂会人气减少的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16 16:11
国家环保气十条严格规定了全面控制污染物排放,推动经济结构转型,也肯定了公众参与与社会监督,
我现在在黄桥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发帖,环保等相关部门进来解释下~~~~
刺激性气味主要是什么成分,对人体的影响到底到什么程度。反正我是很不适~~~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16 16:19
百度牛仔布洗水工艺,
全文如下:
有个视频叫《牛仔裤的代价》, 该视频已经很好地解释了牛仔裤的洗水工艺是怎样的一回事。 洗水工艺是以严重危害服装生产工人的健康、严重污染自然环境为代价的。洗水工艺中,喷砂的做旧方式已经在外国被禁用,因为进行喷砂操作的工人得不到安全的防护,很容易患上硅肺病。洗水工艺需要使用上百种有毒的化学物品对牛仔裤进行各种漂染和清洗,残留在牛仔裤上的化学物质很可能还会影响穿着者的健康。
自己看吧,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16 16:25
水洗的过程伴随污水的排放,这些水排到哪儿了?排放前处理过吗?环保部门是不是有义务去调查调查?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16 16:30
本人已在网上12369实名举报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16 16:36
提交却收不到验证码~~~~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16 16:41
等我搞搞清爽继续投诉
作者: 古月    时间: 2018-4-17 16:16
现在国家都在倡导生态环境建设的啊,怎么还有这些情况存在啊。
作者: 黄宣    时间: 2018-4-20 14:46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到布厂进行调查。经查,该企业于2018年3月份自行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项目有组织废气(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臭氧浓度、VOCs)达标排放。若举报群众对第三方检测公司的检测数据不认同,可向市环境执法大队反映复核监测数据。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4-25 13:44
黄宣同志,你好~~
首先感谢您快速的响应和如此的重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您回复中提到的该企业是山东人的企业,而我所反馈的除了他们还有其他小作坊~~这点还请黄宣同志能同样的快速响应和重视下,谢谢~~
当然,我发帖以后,布厂及周边那种难闻刺鼻的味道是得到了改善,至少我上周回去的时候是挺好~~~相信这与黄宣同志的响应和重视是有直接关系的~
咱为您点赞~~~
环保是关乎子孙后代的大事情,可不能马虎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5-9 08:56
前段消停了这两天又开工了好像
作者: wghtxhq    时间: 2018-5-9 10:43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5-9 12:51
@黄宣同志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5-21 10:31
为什么又开始散发出那种刺激味道了?????@黄宣
作者: 中国梦    时间: 2018-6-20 09:35
danube 发表于 2018-5-21 10:31
为什么又开始散发出那种刺激味道了?????@黄宣

现在还有吗?最近好多污染大的厂都关掉了啊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8-23 09:01
中国梦 发表于 2018-6-20 09:35
现在还有吗?最近好多污染大的厂都关掉了啊

有~~~~
作者: 中国梦    时间: 2018-8-23 20:51
danube 发表于 2018-8-23 09:01
有~~~~

今天从高速下来,到第一个红绿灯口,人工湖西边,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晕。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8-24 14:05
中国梦 发表于 2018-8-23 20:51
今天从高速下来,到第一个红绿灯口,人工湖西边,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晕。

呵呵,令人发指,丧心病狂,

作者: simon999    时间: 2018-8-30 11:02
路过顺手一拍,啥厂不清楚,就在电厂河对岸,深夜放出大量刺激性气体,闻了恶心欲吐,看照片里面的白色气体。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9-10 16:29
黄宣 发表于 2018-4-20 14:46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到布厂进行调查。经查,该企业于2018年3月份自 ...

麻烦将排查结果及检测结果贴上论坛!或者私信给我,我留个证据,

作者: 狼主    时间: 2018-9-12 17:29
danube 发表于 2018-04-16 16:25
水洗的过程伴随污水的排放,这些水排到哪儿了?排放前处理过吗?环保部门是不是有义务去调查调查?

每天排在黄桥最重要的骨干河网姜黄河季黄河、如太运河,涨潮时通往老百姓赖以生存的生活小河,下潮通往长江。
作者: 六飞庋    时间: 2018-9-12 20:11
这些地方都要搬迁的,美丽河滨景观大道直通定慧桥。
作者: danube    时间: 2018-9-13 08:28
六飞庋 发表于 2018-9-12 20:11
这些地方都要搬迁的,美丽河滨景观大道直通定慧桥。

你的意思是什么?
作者: 六飞庋    时间: 2018-9-13 16:38
要搬迁的,早己规化好的。




欢迎光临 黄桥在线 (http://www.hqol.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