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27696人阅读  62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7-2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乐食尚 发表于 2012-7-25 09:57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很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27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众数1帖子358金币2272 注册时间2007-8-20最后登录2012-7-26.

收听TA
发消息
.

8楼



发表于 3 天前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即使你受害者,你知道你这样做会让事情更加恶化的发展
特别是在网络这种公共舆论平台
公布别人的号码,姓名等
这是不理智的
冷静一下,总会有解决问题的方法
不要再发布任何关于涉及别人隐私的内容了
祝好运

同意您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7-27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vip1982 发表于  3 天前
这个你得找管理员给你加个精华版 在置顶一下,就很火爆了...

精辟
来自: 黄桥在线 iPhone客户端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27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28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3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631822685 发表于 2012-7-24 18:44
要理智,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主意还是要看你老公,他不动摇谁都没有办法拆散你们的家庭。

这是正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3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31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即使你受害者,你知道你这样做会让事情更加恶化的发展
特别是在网络这种公共舆论平台
公布别人的号码,姓名等
这是不理智的
冷静一下,总会有解决问题的方法
不要再发布任何关于涉及别人隐私的内容了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2-7-3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薛菲今晚找人去我们上扇我儿子耳光啦 !!你要不要脸啊!!我今晚上就躺在你家振泰药费门口 你家老板高坚明天一出门我就把缠住他不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