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雨夜杂记

1042人阅读  1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5 10:00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分享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黄桥的网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黄桥在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你被雨淋湿的 心,是否依旧响起,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 声音此次《题记》
夜静,,,久不能入睡。
听,风吹树叶,夜雨打窗。。滴滴答答,不急不缓,亦如心中纠缠的 某种思绪,,,下床,推门,独自漫步这飘飘洒洒的夜雨之中,,,有点微凉,却很喜欢。。
有雨的夜总是那么的 美,,我是个安静的人,,可此刻我的心却因为一些莫名的因素是那么不安的 跳动着,,,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隐约的心痛存在着,,随之而来的孤独,彷徨,无助也纠缠着我。。。或许我是真的累了。。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坚强到不需要去掩饰,,,静静的站在雨夜中,任凭雨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久久不愿离去……这一刻才明白原来雨水才能冲走我的掩饰。。。。。
        历来好多的 人讨厌下雨,,我 亦是如此,,,,可此刻的我却很是感谢这份突如其来的 夜雨,,,因为他冲走了我的泪水,我的掩饰。。。这一刻所有的 灯都熄灭了,所有的 人都已安然约会了周公,,,只有我,只有雨是醒着的,,,我不言语,他亦低沉。。。
        雨停,进屋,电脑前,,企鹅跳闪,,一友亦没入梦,,闲聊几句,,友困意来袭。。睡之,,,我依然毫无困意,,,,躺下,,,,,,现实,,,雨走了,为什么没能冲刷走我那淡淡感伤,,,,,。。。。。。。。。。。。。。。。。。。。。。。。。
        头脑很乱,带上耳机 听歌,,Rhythm of the rain(雨中的旋律)熟悉的音乐,,,喜欢的旋律。。。看看时间两点了,,,不想再写,,突然发觉失眠还是有好处的,,他让我找回了最真实的 自己。。听着音乐心情慢慢平静,,,,不想再想,,,,对自己说晚安。。。。。
                     a lei 写于2012-11-25凌晨两点零五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很有诗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客服
微信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

客户端

客户端

客户端二维码
扫码立即安装至手机

回到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