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被雨淋湿的 心,是否依旧响起,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 声音此次《题记》 夜静,,,久不能入睡。 听,风吹树叶,夜雨打窗。。滴滴答答,不急不缓,亦如心中纠缠的 某种思绪,,,下床,推门,独自漫步这飘飘洒洒的夜雨之中,,,有点微凉,却很喜欢。。 有雨的夜总是那么的 美,,我是个安静的人,,可此刻我的心却因为一些莫名的因素是那么不安的 跳动着,,,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隐约的心痛存在着,,随之而来的孤独,彷徨,无助也纠缠着我。。。或许我是真的累了。。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坚强到不需要去掩饰,,,静静的站在雨夜中,任凭雨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久久不愿离去……这一刻才明白原来雨水才能冲走我的掩饰。。。。。 历来好多的 人讨厌下雨,,我 亦是如此,,,,可此刻的我却很是感谢这份突如其来的 夜雨,,,因为他冲走了我的泪水,我的掩饰。。。这一刻所有的 灯都熄灭了,所有的 人都已安然约会了周公,,,只有我,只有雨是醒着的,,,我不言语,他亦低沉。。。
雨停,进屋,电脑前,,企鹅跳闪,,一友亦没入梦,,闲聊几句,,友困意来袭。。睡之,,,我依然毫无困意,,,,躺下,,,,,,现实,,,雨走了,为什么没能冲刷走我那淡淡感伤,,,,,。。。。。。。。。。。。。。。。。。。。。。。。。 头脑很乱,带上耳机 听歌,,Rhythm of the rain(雨中的旋律)熟悉的音乐,,,喜欢的旋律。。。看看时间两点了,,,不想再写,,突然发觉失眠还是有好处的,,他让我找回了最真实的 自己。。听着音乐心情慢慢平静,,,,不想再想,,,,对自己说晚安。。。。。 a lei 写于2012-11-25凌晨两点零五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