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心吊胆 黄桥小学分五(5)班 申彦骏 今天,星期六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咦?妈妈不在家?我回过头来想:老虎不在山,猴子称霸王。这次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次电脑了,哈哈!这时,黑板上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不可以玩电脑!虽然妈妈在楼下工作,但我还是大摇大摆地把字给擦了,开始了我的电脑之仙游。 开机完毕,我为了保险,把卧室的门给关了起来,想了想觉得还不保险,所以我就把一张凳子放在了门后,我刚刚开始打理我的QQ时,楼梯里传来了“嗒嗒嗒”的响声,我“做贼心虚”,立即把电源给关了,神速啊!等了半天,唉,原来是人家呀。 我立马开机又开始打理我的QQ了。这时,一阵钥匙伸进门里的声音映入我的耳朵,不是吧!妈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立马关机,表面上装得没有什么事,但心里仍然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是我又想错了,又是人家,老天爷你为什么要耍我呀!我发誓下次再也不关机了。三十分钟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又是一阵钥匙伸进门里的声音。人家的亲人也太多了吧?我十分惊讶。但是我想错了,大门被推开了,我立即关机,随手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 妈妈回来了,她看着我哈哈大笑起来。哦!原来是我把书拿反了。妈妈摸了摸电脑,无奈地说:“玩电脑了吧。”我执著地说:“没有!”“那难道是电脑发烧了?”“是。”当我说到这句时,我们都笑了 我,申彦骏保证不再玩电脑了,唉,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