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玩小南湖 黄桥小学分五(5)班 钱蕾雨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住在祁巷村的小姨奶奶家玩。 刚到那儿,姨奶奶就笑着对我们说:“我们这边的小南湖可好玩儿了,你们一起去玩吧。”我和弟弟赶紧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他们立刻就同意了。 在叔叔(姨奶奶的儿子)这个“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第一站“高山”。这并不是真正的高达数百米数千米的山,它只是高二三十米。我和弟弟一个劲儿地往山上跑,一会就到了山顶。我累得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不一会儿,爸爸妈妈也爬上了山顶。从山上往下看,一切都是渺小的,山下的风景可真美啊! 下了山,我们又去坐船。河边,有一个长竹筏和一个船桨。竹筏上,还有一个亭子 ,里面还有两张长椅。我们全都上了竹筏,爸爸学着电视里划船的人,拿起船桨划船。不一会儿,爸爸就累得满头大汗了,只好和叔叔换着轮流划船。一阵河风吹来,河面上漾起了涟漪,我们坐在竹筏上的小亭子里,凉爽极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河中心。突然,在叔叔划船的同时,一条又肥又大的鱼跳到竹筏上。幸好爸爸眼疾手快,立马把鱼紧紧抓在手上,没有让它逃走。正好妈妈的包里有一个塑料袋,把鱼装了起来。 然后,我们又去了骑马场骑马。一匹匹高大强壮的骏马被训练得很听话。我骑上了一匹棕色的马,那马走得很慢,一点也不令人害怕。骑完了马,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我真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