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天空之紫换蓝 于 2013-4-16 20:49 编辑
我就是小孩 黄桥小学分五(5)何骏
我就是小孩,一个“聪明”的小孩。 每次妈妈买来的零食都不让我一次性吃完,可我这张“贪吃嘴”,怎么可能闲得住?这不,一会儿工夫,妈妈允许我吃的零食早就被我消灭光了。唉,我这一天没有零食可怎么办呢?突然,我眉头一计上心来。我把一袋方便面小心地撕开一道小口子,吃了一半后,我又按照原图案把口子拼好,用胶带纸把它粘上,又用另一袋方便面压在撕开的口子上,妈妈回来后也没仔细看,我就这样顺利过关了。 今年过寒假时,妈妈买了一袋小蜜桔,我看着这甘甜的蜜桔,不禁忍不住多吃了几个。可我吃一个想两个,吃两个想四个,不一会儿的工夫,这一袋小蜜橘就全被我吃光了,看着这一地的橘皮,我眉头紧皱,妈妈要是知道我把桔子全吃了,一定会骂死我的。可我是个鬼机灵哦,我立马想了个主意:把所有的桔子皮拼好又全装进了袋子里,放到一个最不显眼的地方,又用几本书挡住,妈妈回来没有发现桔子没了。直到第二天妈妈打开吃的柜子的时候才知道桔子早就被我这个“馋猫”吃光了,妈妈哭笑不得地问我:“这桔子皮你留着吃吗?”“当然了,你不知道桔子皮很有营养吗?”我吐吐舌头,笑着对妈妈说。 我就是小孩,一个聪明机灵,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