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黄桥市政建设的尴尬

4239人阅读  11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5 15:41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分享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黄桥的网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黄桥在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黄桥市政建设的尴尬

前些时,听说泰州大市领导来黄桥视察市政建设情况,镇政府紧急动员,实现市政建设的全面开花,铺新建主干道水泥路的、铺小巷彩色预制块路的、修补极端破旧柏油路的、拔路牙的、建绿岛的、铺设自来水管道的、铺设电信管道的、铺设电缆管道的……据说,这是为配合视察“打造泰兴副中心建设”的领导看的,目的是让领导看到有了上面的拨款,我们“正在行动”。

现在,大市的领导们早就走了,我们的市政建设还是基本处于“初级阶段”,有的甚至还处于原始阶段,不少的地方比原始阶段还不如。看到这样的情况,真让人啼笑皆非。不信?那就来看看新建主干道水泥路的路况,小巷彩色预制块路的突兀,破旧柏油路修补后的惨样,拔下的路牙至今不知去向,新建绿岛内的空置,铺设自来水管道路面的艰难……黄桥人淳朴,淳朴就容易被忽悠,那些华而不实表里不一的应付领导检查换取上级欢心的“全面开花”工程,我们以为是真的。遗憾的是一觉醒来,经过市政建设公仆们艰苦卓绝努力的工程,从初级阶段回归为原始阶段,有的甚至连原始阶段还不如。

我们热衷于一个目标的实现,可是一旦实施起来就会出现诸多猫腻,我们总是幻想以最低的代价换取最好的结果,于是就出现了上述情况的尴尬。毫无疑问,人浮于事消极怠工不作为或资金移作他用是目前最大的问题。一个好的计划好的打算,经过层层过滤往往面目全非,你无法期望这些人会按照计划按照目标那样为之努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6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顶吴老师了  我对黄桥已经很失望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6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现在的北街路不好走是事实
     

签到天数: 15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09-8-16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今后的路更难走了,不信走着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6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呵呵 是啊!我也准备在南通买房子了,呵呵  黄桥的悲哀,刚在网上看了人家戴南的小城建设,那叫个积极,人家规划的那叫个大气,用小猴的一句话,咱们黄桥的规划说要三十年不落后,还没建设呢,光看规划就已经落后人家三十年了,反正我是对黄桥不报任何希望了。  黄桥本地人都留不住了,外地人还来么?人口18~20万又是空谈。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09-8-1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官员无能,百姓无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6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儿不嫌娘丑
慢慢来会好的
蝴蝶出茧以前也没人知道它会有多绚丽
即使都是泥路我依旧爱黄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黄桥的高层都是来渡金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7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儿不嫌娘丑
慢慢来会好的
蝴蝶出茧以前也没人知道它会有多绚丽
即使都是泥路我依旧爱黄桥
随缘顺性 发表于 2009-8-16 17:46
赞同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8-17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黄桥这些狗日的领导啊~~  干点实事好吗? 我反正要搬离黄桥了  不怕你们报复 哈哈
zhaohu721 发表于 2009-8-16 11:56
希望继续关注,叶落还是要归根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客服
微信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

客户端

客户端

客户端二维码
扫码立即安装至手机

回到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