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彼年、今时,与爱情无关。  

4144人阅读  15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1 16:36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分享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黄桥的网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黄桥在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新年快乐


雨住天晴,银雪晕开冰冷寒意,静好,约莫如此。

于千万人海中遇见,大抵也是一种幸运。

所以,即使无缘一直走下去,我们仍然感谢上苍。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

        ——题记

-

-

-

亲爱的,只要我们愿意,微笑也可以练习。

很久很久以前,

我们一个人快乐,一个人悲伤,一个人坚强,一个人惆怅,

现在,我们要学会一个人地老天荒。

我亲爱的女孩,我们不要试图找回从前,

人生是一部伟大的电影,我们要用剩余的胶片拍摄更美好的画面。

如果真的要背负那么多的往事和回忆,

我们早已寸步难行。

如果忍不住想起那些曾经,总是沉重的心情,

不如删除回忆,在时间和忙碌中忘记。

我亲爱的女孩,向着太阳的方向,我们坚强而骄傲地生长,

微笑着用手心接住温暖的阳光。

世界如此美好,我们拥有的还有很多。

-

-

-

很多时候,我们听着别人的故事,感受着自己的心情,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朋友说,

不喜欢知己这个词语,因为一个人被看透了会很恐怖。

我矛盾不已,我渴望而又害怕着能看透我的人出现。

我们都乐于做没心没肺的孩子,

我们有着相似的灵魂。

虽然我们从未相逢,却总有一种惺惺相惜。

亲爱的,我很期待南京之旅,

我很想很想见到你。

彼时,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给孩子一样的你。

-

-

-

我听说,在孤单的日子里用力呼吸就会出现奇迹。

请看到文章的你深呼吸,然后告诉我,奇迹是不是出现了?

想做一个温暖的人,温暖我在乎的一切。

但这好像是个奢望,笔尖的文字都带着冷然。

我们都要做一个明媚的女子,

不管外表如何,不管经历多少风雨,

只要那一抹温暖明媚的微笑陪伴,

我们必然会很快乐。

我想说,亲爱的女孩,

岁末年初,且行且珍惜,总有一天幸福会来临。

-

-

-

与君歌一曲 请君为我倾耳听……

-

-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回复 2# 雅轩静怡


    %34*
     

签到天数: 1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0-2-1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两个小丫头,一对小不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从前的快乐.悲伤;坚强.惆怅
往事中的一帧帧画面
回忆丰富着的表情
就此定格

别人的故事
有无温暖的阳光不重要
自己的心情
却不能少了明媚的微笑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05~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回复 4# 随意


    %32* 您是大不点O(∩_∩)O~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回复 5# 苏泰剑滨闻


    O(∩_∩)O哈哈~,很期待初四与您见面那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回复 5# 苏泰剑滨闻


    才子大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回复 6# go90后


    O(∩_∩)O~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只要那一抹温暖明媚的微笑陪伴,

我们必然会很快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客服
微信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

客户端

客户端

客户端二维码
扫码立即安装至手机

回到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